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福建商会举行三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慈善晚会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1-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辉)1月26日晚,荆州市福建商会三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慈善晚会在荆州南国温德姆酒店举行,回顾过去一年的发展历程,对今后的商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对优秀会员和企业进行表彰。

  会上,荆州市福建商会会长陈春光回顾了商会过去一年的发展。他表示,荆州市福建商会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勇于承担责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牢固树立“实体办会,服务兴会”的宗旨,着眼经济发展大局,坚持服务与管理并重的工作思路,结合自身实际,以打造商会品牌为目标,不断探索新形式下商会工作的新模式,通过开展各项活动,搭建平台,创新载体,凝聚合力,走出了一条具有基层特色的商会发展之路。

  陈春光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商会要进一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四好商会建设为引领,充分发挥商会桥梁纽带作用,把握新机遇,创新发展,不断增强民营企业家的创新自信,以质量变革、效率变革为动力,全力推进商会事业不断跨越新的高度,为推动荆闽两地政治、经济、社会、文化建设贡献力量。

  慈善晚会上,荆州市福建商会为长江大学闽籍贫困大学生捐款30000元,还为荆江村委会社区和洪垸社区贫困户各捐款10000元。

  据了解,荆州市福建商会自2007年4月诞生起,历经10年多时间,会员从最初的80家到现在已经发展为200多家,在荆闽籍老乡近万人,投资总规模逾700多亿元,先后荣获荆州市委颁发的“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十面红旗”,荆州市民政局颁发的“荆州市社会组织评估4A级”,沙市区总工会颁发的“先进单位”荣誉。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