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罗清泉参加荆州代表团审议时指出: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创造新业绩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1-28

  荆州新闻网消息:1月27日,省人大代表、全国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罗清泉与荆州代表们共同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罗清泉指出,荆州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部署,坚持不懈抓发展,一张蓝图干到底,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创造新业绩,早日实现“五大发展路径”宏伟目标。

  罗清泉认真听取了杨智、杨运春、韩旭、刘静等代表发言后指出,近年来,荆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积极抢抓发展机遇,社会经济发展卓有成效,各方面取得的成就是巨大的,发生的变化是显著的。这些年,全省各个市州都发展得很快,更加凸显荆州的成绩来之不易。荆州市委、市政府提出共抓大保护、厚植大开放、构筑大交通、培育大产业、建设大城市“五大发展路径”,符合中央精神,符合省委要求,符合荆州实际,十分振奋人心,让人备受鼓舞。在新时代舞台上,荆州市委、市政府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持不懈抓发展,一张蓝图干到底,荆州“五大发展路径”宏伟目标一定能够早日实现,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创造崭新的业绩。

  省人大代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智主持会议,他说,过去五年,省人大常委会在省委坚强领导下,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围绕中心履职尽责,着力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不断提高立法质量;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实行正确监督、有效监督;依法讨论决定重大事项,推动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保证了省委人事安排依法实现;拓展和深化代表工作,代表作用得到更好发挥。特别是组织全省五级人大代表“聚力脱贫攻坚”,推动一批突出问题的解决,取得了满意效果;创新“湖北环保世纪行”活动方式,促进环境突出问题整治和配套政策措施落实,有力推动了生态保护和绿色发展。

  全团会议还酝酿讨论了有关名单(草案)。杨智强调,荆州代表团要在大会临时党委和主席团的统一领导下,依法做好会议选举各个环节的工作,让党委主张和意图在全体代表中得到贯彻落实。

  省人大代表、市领导崔永辉、贾石松、陈爱平、段昌奉、林红、毛精华,省人大代表、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肖志坚,省人大代表、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汪存锋等参加审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