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选调生开始报名啦!荆州今年计划招录120名选调生

来源: 荆州日报 2018-01-29

  1月26日10时,2018年湖北省选调生招录工作开始接受网上报名。据悉,荆州计划招录选调生120名,其中,面向“双一流”建设高校应届毕业生定向选调16名,面向省内外第二批本科以上高校应届毕业生集中选调80名,面向省内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人员和“西部计划”志愿者,应为省内外第二批本科以上高校毕业生)集中选调24名。

  定向选调的应届毕业生,应符合金融学、建筑、环境科学与工程、法学、旅游管理等专业要求。集中选调的应届毕业生,应为中共党员,或具有1年以上学生干部经历,或被评为学校“三好学生”,或为湖北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养对象。集中选调的省内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应为中共党员,或具有1年以上学生干部经历,或被评为学校“三好学生”,或在服务期间获得过县级以上工作表彰;在基层服务满两年以上且表现优秀、目前在岗。

  年龄方面,应届毕业生中,本科生不超过25周岁、硕士研究生不超过28周岁、博士研究生不超过32周岁。省内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本科生年龄不超过28周岁,研究生不超过32周岁。

  经资格初审后,报考人员可在2018年1月26日10:00至2月13日17:00、2月22日10:00至3月5日17:00期间,登陆湖北省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3月18日将进行笔试,4月14日至15日进行面试,7月初接受岗前培训后将正式到岗。(记者肖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