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交警一大队三中队全面加强冰雪天气路面管控

来源: 2018-01-29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谌巍)近日,全省迎来新一轮降雪低温天气,荆州交警一大队三中队认真总结前一次降雪天气应急管理经验,采取有效措施,全面加强冰雪天气路面管控,沉着应对冰雪天再次来袭。

  中队将工作重点放在防事故、保畅通方面,明确责任人,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首先以高速公路入口管控为重点,做好疏导解释工作。由于高速公路安家岔入口多日封闭,为防止高速公路入口处滞留更多车辆,导致交通出现拥堵,中队在收费站附近设立醒目提示牌,安排专班劝导车辆不在此地滞留。另外加强路面巡逻,及时排除各种险情。中队安排民警加强辖区重点道路巡逻管控力度,时刻关注天气变化情况,掌握第一手雪情路况,并对波形护栏、路标、路牌、减速梗等设置安装情况进行排查,协调养护单位在辖区桥梁桥头摆放标志牌和反光锥桶,有效预防和减少冰雪天气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

  同时,在易发生事故路段开展巡逻喊话、警报提示、警灯警示等预防措施引导车辆安全通行。为确保民警自身安全防护设施落到实处,最后还对民警和车辆的防护器材进行全面检查,所有的防护器材不仅要数量充足而且要功能完好,对损坏或缺失的器材进行了更换和补充,为民警自身安全防护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