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代表委员同期声:文玉莲 实现荆州发展“加速度”

来源: 荆州日报 2018-01-29

  省政协委员、民盟荆州市委副主委、松滋市政府副市长文玉莲

  实现荆州发展“加速度”

  “此次参加省两会,听到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了很多关于荆州的元素,特别是提到加快建设荆州机场、蒙华铁路,支持荆州申报国家级高新区等内容,让我感到十分振奋。”此次文玉莲带到省两会的提案《将洪江高速西延至松滋项目纳入省十三五交通规划中期调整》就是希望能够通过构筑大交通,实现荆州发展“加速度”。文玉莲希望,在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加快推进相关项目的建设,实现早落地、早见效。

  文玉莲说,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作为新一届省政协委员,我们将牢记使命,珍惜荣誉,立足本职,干事创业,为荆州“勇当多极排头兵,实现荆州大振兴”,为湖北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