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代表团分组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 荆州日报 2018-01-27

  1月26日,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荆州代表团分组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省人大代表、市委书记杨智,省人大代表、市长崔永辉,省人大代表、市领导贾石松、陈爱平、段昌奉、林红、毛精华,省人大代表、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肖志坚,省人大代表、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汪存锋等参加审议。

  贾石松代表说,省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文风实、前瞻性强,通篇贯穿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让人产生强烈的共鸣。报告强调“坚持把发展作为解决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这也要求我们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完善容错纠错机制、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鼓励干部敢于担当、干事创业,共同培育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土壤。

  段昌奉代表说,建议在发挥好武汉市龙头作用的同时,要更加关注支持其他市州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将“退田还湖”“退垸还湖”资金纳入省级预算,在省级层面统筹推进。健全产学研协同机制,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加强技能人才培养,优化人才成长环境。厘清健康湖北的内涵,预防控制重大疫病。

  林红代表说,建议支持荆州建设省级农业科技创新中心。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尤其是在“全域旅游”上加大工作力度。支持荆州古城申报世界文化遗产和创建国家5A级景区。从强化规划引领、产业支撑、文明乡风、组织保障等四个方面着手,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毛精华代表说,建议在有效提高基本医疗保险财政投入的同时,主导推动商业医疗保险发展,满足差异化、个性化需求。加快公立医院改革,特别是编制、学科建设等方面,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提升医疗资源利用效率。(特派记者刘蜜曾祥虎)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