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代表委员同期声:丁勤 加大新媒体建设力度

来源: 荆州日报 2018-01-29

  省政协委员、荆州电视台副台长、党委委员丁勤

  加大新媒体建设力度

  “听了省政府工作报告后,给我的总体感觉就是一个字——实!报告政治站位高、思路清晰、内涵丰富、要求明确,让人备受鼓舞。报告对今后五年工作建议具体、针对性强。报告中提出,要大力发展新产业、打造新模式、培育新主体,让新经济尽快挑起大梁,特别强调了要加大新媒体建设的力度,这对我们文新界工作者来说倍感欣慰”丁勤委员说。

  丁勤委员认为,如今新媒体发展很快,社会各界要高看一眼、厚爱三分、有力护航、加强监管。她希望能加强互联网平台建设,能有更多的政策支持和财政扶持,能够出台更多具体的办法和区域性的政策,让新经济跑出加速度。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