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代表委员同期声:聂玉周 尽职尽责建设美丽家乡

来源: 荆州日报 2018-01-29

  省政协委员、湖北荣成再生科技有限公司副厂长聂玉周

  尽职尽责建设美丽家乡

  “省政府和省政协的工作报告,实事求是,重点突出,策略明确,目标远大,为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切实可行的目标和任务,令人备受鼓舞。”聂玉周委员说。

  作为一名来自造纸行业的新政协委员,聂玉周委员表示会立足本职,切实履行一个企业所应负的环境责任和社会责任,在抓好经营管理的同时严抓空气污染、水污染、大气污染以及工业废弃物的防治和处理,为长江大保护及建设美丽家乡全力以赴,尽职尽责!

  聂玉周委员这次带来了两件提案,是和赵阳彪委员联名提出的,一个是关于支持松滋市洈水镇加快推进全国特色小镇建设的提案,另一个是关于支持松滋市开展全国农民工等返乡创业试点的提案。

  他认为,鼓励回乡农民工自主创业可以实现农民工由普通打工者向创业者转变,形成以创业带动就业、以就业促创业的良性互动新格局,对推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特别是农村经济社会发展起到重要作用,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群众就业增收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