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各地开展铲雪除冰攻坚战 保证市民安全出行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1-29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保证市民安全出行,连日来,荆州各地各部门闻“雪”而动,在城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以及省道、一级公路开展铲雪除冰攻坚战。

  上午九点,在沙市区金龙路与迎禧路交汇处,荆州市路远市政工程有限公司的一支除雪班组正在该路段上撒盐,铲雪除冰。

  据了解,自25号起,市城管部门就组成了20多个除雪班组,对城区主次干道、桥梁、广场上的积雪积冰进行清扫。

  市城管部门还动员各单位、门店投入扫雪除冰工作,在桥梁、道路上撒盐、铺设麻袋,铲雪除冰。

  元月28号,荆州区组织机关干部、区直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各乡镇(社区)工作人员、环卫公司全体人员、志愿者,拿起铁锹、扫帚,走上街头开展扫雪除冰保畅通行动。扫雪队伍分别到包保路段、社区、各大公交站台、小巷通道、路桥等重点区域进行扫雪除冰。

  自24号起,沙市区持续开展“万人大扫雪、通畅我的城”铲雪除冰行动。1月29号,沙市区再次组织开展大面积铲雪除冰行动,区直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各街道、立新乡、关沮镇全体工作人员,各中小学校教师、环卫作业公司全体管理人员、社区志愿者,拿着铁锹、扫帚清理完单位院落后,走上包保路段和社区,对菜市场、医院、学校、风道口、小巷通道、318国道、路桥等重点区域进行铲雪除冰。

  28号,松滋市公路局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开展铲雪除冰行动,对荆松一级公路的松西河大桥、松东河大桥、松虎河大桥三座特大桥进行人工除雪。本次铲雪除冰行动共动用一百多套机械设备,工作人员300多人。

  公安县交通运输局持续进行公路除雪作业,保障道路畅通。在省道公石线公安县麻豪口镇项领村段,养护工人们正在弯道处一边喷撒融雪剂、一边用铁锹铲除路边积雪。在公安县斗湖堤城区梅园大道金猫潭大桥上,农村公路养护人员也在清除路面积雪。截止目前,公安县交通运输系统共出动除雪保畅人员1200人次、除雪应急机械设备80台班,抛撒融雪剂320吨。

  石首市共有县道219.4公里、乡道870公里、桥梁23座。石首市各级各部门党员干部齐动手,开展铲雪除冰行动。截止目前,石首市共投入机械设备120台次,融雪盐70多吨,草袋7000米,设置警示标牌56块,处理危险路段63处,有效缓解了县乡公路及重要村道沿线群众的出行压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