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近百位乘客滞留荆州3天 交警高警联手送乘客回家

来源: 荆州之声 2018-01-3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胡嫚嫚)这几天的雨雪冰冻天气使长江大桥和高速公路封闭,部分长途客运车辆已在荆州滞留3天以上。昨天(1月29日)上午,由于天气转晴,路况有所好转,部分滞留在荆州的车辆在交警和高警的护送下顺利驶离荆州。

  早上8点半记者在荆州桥北收费站看到,来自新疆、山东、上海、北京、湖南等地的5辆长途卧铺大巴车停靠在路边,车上70多位司乘人员滞留在荆州已经3天。为了安抚乘客们焦急的情绪,市公安交管局二大队民警为乘客和司机送来了热水.一位从新疆到广州的长途卧铺车司机告诉记者,因为大雪封路,他们已经在荆州停留了4天,心里非常着急。

  和张师傅一样在荆州滞留的还有从北京到常德的卧铺车,司机张生强告诉记者,他的车上原本有20多位乘客,因为常德离荆州不远,一些有条件的乘客已转车或者家人开车来接提前离开,现在剩下的10多位乘客已经在车上呆了3天,大家都非常焦急。

  截止到29号上午8点,荆州长江大桥段及部分高速公路仍然封闭不具备通行条件,但是考虑到乘客滞留时间较长,我市交管部门联系高警部门,用警车开道将这些车辆送离荆州。

  市公安交管局二大八中队民警宋东东说,考虑到特殊情况,我们大队和高警派警车将这些车辆带上高速公路,出了高速再根据路况再决定是继续行驶还是靠边等待。

  据了解,截止29号下午4点记者发稿时,荆州境内江南高速全段已解除交通管制但危化车仍然禁止通行。二广高速荆州段全线解除交通管制,荆州中、荆州南、公安、章庄铺收费站以及荆州长江大桥桥南、桥北收费站恢复正常通行。随岳高速监利段,全线解除管制,车辆可以正常上道。另外我市中心城区荆州客运枢纽站、长途汽车站、红门路汽车站,已恢复所有班线班车,旅客可前往乘车。需要提醒广大驾驶员的是目前辖区双向车流量较大,路面还有一定积雪,请准备上道和正在高速行驶的车辆,谨慎驾驶,遇到通行缓慢的路段,不要随意停车,依次有序通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