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e线追踪:市工商联冒雪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1-30

  点击图片观看新闻

  荆州新闻网消息:1月25日,荆州市的极端雨雪天气来势汹汹,路面积雪深厚。为了缓解暴雪天气里贫困户出行困难、生活艰苦的情况,1月26日,荆州市工商联联合爱心企业及时开展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困难群众的活动。

  在荆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荆州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杏华的带领下,荆州市工商联及爱心企业代表一行5人来到沙市区观音垱镇三洲村,慰问了该村的五保户、低保户等精准扶贫帮扶对象,为他们送去棉被、羽绒服、米油等生活用品,给他们带去了工商联党组的关怀和问候。

  贫困户李加成、张大秀的儿子2004年失踪后,一家人生活陷入了困难,80多岁的老俩口含辛茹苦地把孙子抚养成人,日子过得很苦,李杏华勉励二老要勇敢战胜困难,鼓起生活的勇气。

  观音垱镇三洲村村民李加成:“我要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各位领导,特别是在这大雪纷飞之际(来慰问),让我十分感动,这真是比我亲人还亲。”

  贫困户朱圣华身患高血压中风后生活不能自理,他的儿子身患骨癌,一家人的生活彻底跌入了谷底。市政协委员、爱心企业家吕军将爱心物资送到他们手中,鼓励他们要坚定活下去的希望,他也愿意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荆州市政协委员吕军:“我们响应统战部、市工商联的号召,在得知还有很多贫困户需要我们来帮助,特别是在这寒冬之际,下雪天,他们被子盖得很单薄,衣服穿不暖,我们就组织了一批物资来看望他们,东西不多,代表我们一点点微薄的心意。”

  不定期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既是荆州市工商联扶贫帮困、关注民生活动的一部分,也是多年来该单位党组重视关心贫困户生活的一个缩影。通过走访,不仅拉近了工商联、民营企业家与困难群众的距离,也以实际行动树立起工商联、民营企业家的良好形象,切实提升了群众的认可度和满意度。

  荆州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杏华:“春节将至,大雪纷飞之际,寒冷之际,我们还有很多贫困村、贫困户等待我们社会各方面的力量去救助,去帮助,去关爱。我希望广大政协委员、民营企业家、非公经济人士拿出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支持我市扶贫事业的发展,支持精准扶贫工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