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18荆楚灯会将于2月3日开展 彩灯制作已完成九成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1-3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蒋雅萍 陈明阳)2018荆楚灯会将于近日在明月公园开幕。连着下了几天的大雪,给现场的施工带来了一定的影响。现在天气终于放晴,工人们也要开始加班加点了。那灯会上有哪些特色花灯,现在花灯的制作进展怎么样呢?

  在明月公园里,工人正在焊制一个圆形的灯架,这就是灯会的中心灯组,丹凤朝阳。荆楚灯会项目运营总监程杰宇介绍,这个灯架上会铺2000平方米左右的大型LED屏。

  屏幕上会播放一些具有荆楚文化特色的视频,让大家了解灯会背后的故事。框架搭建完毕以后,将旁边的灯组连起来,届时整个中心灯组就会成型。

  灯会上除了有荆楚文化这个亮点,还结合了许多现代科技和传统工艺,为大家呈现一场美轮美奂的灯光盛宴。

  这次荆楚灯会一共有57个灯组,除了最具看点的水上灯组,通过踩单车发电的灯组,也相当有新意。

  目前彩灯制作已经完成了九成,剩余的正在紧锣密鼓赶制当中。今年灯展在春节期间,为了方便市民购票,前期主要以线上为主,后期大家可以到现场购票。

  程杰宇说,灯展对1.2米以下的小朋友、70岁以上的老年人、残疾人和军人都是免费的。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