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总工会就业帮扶基地挂牌 服务职工就业创业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1-3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通讯员 罗莉)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对工会工作新要求,充分发挥工会优势,全力维护职工权益,着力助推就业创业,近日,“荆州市总工会就业帮扶基地”在荆州新闻网江汉就业通挂牌。

  江汉就业通,是荆州电视台《江汉风》栏目与荆州新闻网共同打造的荆州本地求职招聘微信发布平台。该平台有着特殊媒体监督、传统媒体宣传、新媒体推广等特点,以帮助更多的求职者找“好”工作,帮助企业推荐“好”人才为服务理念,通过线下招聘会、求职者一对一指导、高中级人才库建立等方式,给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提供着优质的服务。

  荆州市总工会挂职副主席杨书庆表示,就业帮扶基地的建立,将给高校毕业生、下岗失业和转岗职工等群体搭建就业服务平台,提供更多就业信息,帮助他们能够顺利就业。市总工会将加强与荆州新闻网江汉就业通的合作,通过举办形式多样的招聘会、举办针对性强、实用性强的各类职工技能培训,加大就业创业帮扶力度。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