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直职工书法大赛举行颁奖仪式 获奖作品出炉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1-3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袁超伟 通讯员 马勇)今天(1月31日)上午,荆州市直职工书法大赛颁奖仪式举行,拉开了荆州市直职工书法大赛优秀作品展的帷幕。大赛共评选出38件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优秀作品奖和最佳人气奖,还评选出112名展览奖和12家优秀组织奖单位。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袁德芳宣布荆州市直职工书法大赛优秀作品展开展,并为获奖者颁奖。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出席活动并讲话,他说这次书法大赛是市总工会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创建“文化三市”号召的具体行动。这些书法作品寄托着作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流露着大家对大美荆州的热爱,展示了作者心系荆州发展、热爱本职工作、勇于开拓进取和追求高雅艺术的精神风貌,凝聚了奋发的正能量。

  据了解,本次书法大赛组委会提供了指导性创作提纲,包括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和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用典摘录、讴歌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和建设者风采的诗、词、文、赋、联、句,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在广大干部职工中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潮。

  “这次书法大赛非常有意义,不仅激发了我们职工的爱国情操,而且提升了工作积极性。”荆州市农发行工会的工作人员黄文平告诉记者,他们单位还获得了两个展览奖,他感到特别高兴,以后要多参与这种活动。

  本次书法大赛拉开帷幕以来,得到全市各界书法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和踊跃投稿,陆续收到了65家单位150余名职工创作的240余幅书法作品。还有多家参赛单位组织职工到文创中心现场创作参赛作品。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