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司法局召开廉洁教育及安全生产工作培训会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2-01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周颖)今天(2月1日)上午,荆州市司法局召开2018年春节和全国“两会”期间廉洁教育及安全生产工作培训会。

  会上传达了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批示及全国、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观看了《消防知识课堂》典型案例;集中学习了中纪委曝光的8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例。

  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力,从消防安全、安全生产、意识形态、信访维稳以及节前安全等五个方面,对全局机关干部和各法律服务机构提出了要求,明确各科室、各协会安全员以及相关职责,希望各部门加强消防隐患排查,并就春节前及全国“两会”期间的舆情管控与信访维稳工作做出了具体规定和要求,确保荆州市司法行政工作领域平安稳定。

  荆州市司法局全体机关干部及市律师协会、市司法鉴定协会、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市交调委、市医调委、荆州公证处的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培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