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停下来 看一看家乡!“荆州人游荆州”活动启动

来源: 荆州日报 2018-02-02

  2月1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委、市总工会、市教体局四部门联合主办的“荆州人游荆州”活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开展“荆州人游荆州”活动,旨在引导全市人民更加充分地认识和了解荆州的厚重历史和灿烂文化,调动全市人民游荆州、知荆州、爱荆州、兴荆州的积极性,自觉投身荆州文化旅游事业发展。

  本次活动内容包括三个方面,全市各行政、企事业单位工会要组织开展春秋游活动,以每年一次的春游和秋游为载体,组织广大工会会员走进荆州历史文化、美丽乡村和自然风景区;全市中小学全面开展研学旅行活动,把研学旅行纳入学校教育教学计划,与学校课程有机结合,重点围绕荆州悠久厚重的历史文化;做好“荆州景区旅游年卡”发行工作,推出富有吸引力的惠民政策,各景区管理机构要推动景区提档升级,提高接待服务水平,各旅行社要推出满足市民及游客需求的荆州一日游、二日游线路产品既文化特色鲜明的旅游主题活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