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钢管厂元月产量创新高 实现新春“开门红”

来源: 荆州之声 2018-02-0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旭)2018年新年伊始,中石化石油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沙市钢管分公司订单量激增,全体员工克服天气寒冷等困难,产量节节攀高,元月份共生产钢管3.64万吨,创近3年来元月份产量新高,实现了新年首月“开门红”。

  在中石化石油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沙市钢管分公司直缝钢管厂生产车间内,机器轰鸣,工人们正在加班加点生产,赶制订单。在钢管成型机前,记者看到一块热轧宽钢板,经过11步液压成型,逐步弯曲成具有纵向开口缝的管坯,整个过程不到10分钟。

  2018年元月,沙市钢管分公司新增订单近5万吨,相较于2017年同期增长近10倍,目前为止公司总订单量达到了13万吨。为了尽快交货,沙市钢管分公司四个主要生产单位开足马力,你追我赶,其中,直缝钢管厂交库符合管1万9千多吨,较去年同期增长98%;螺旋钢管厂交库符合管1万3千多吨,较去年同期增长1201%;高频焊管厂交库符合管2千7百多吨,较去年同期增长273%,实现了首月开门红。

  厚积才能薄发。该公司生产运行部主任吴世杰介绍,从2015年开始,全国钢铁行业消费下降、供大于求矛盾突出,钢管业也随之进入寒冬,在行业发展新常态下,沙市钢管分公司全力以赴拼市场、抢订单,推行精益生产模式,优化生产计划和工艺流程布置,实施生产节点控制和“合同跟单”管理,有效提高生产效率,减少用工总量,有效提高全员劳动生产率,通过内涵式发展,带领企业突破“寒冬”,迎来了发展的“春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