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这个冬天因他更温暖!乘客突发脑溢血 司机急送医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2-0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徐若楠 孙颖)前几天,荆州的一位老人在坐公交车的时候突然晕倒,危及关头,公交车驾驶员当即改变线路,将老人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1月29日上午10点多钟,48路公交车从万城开往蓝特陶瓷城的途中,一名老人突然晕倒。

  发现老人晕倒后,司机胡振刚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救人。他说,当时情况紧急,几位热心乘客帮忙急救,但老人依然没有苏醒。于是,他立即把老人送到了就近的医院,医生初步诊断是脑溢血。幸好救治及时,老人才顺利度过了危险期。

  医生告诉我们,老人是突发性脑溢血,一般这种状况发生后,前20分钟是非常宝贵的,如果错过了最佳的救治时间,后果不堪设想。老人苏醒后,胡振刚也专门带着慰问品来到了医院。

  得知事情经过后,老人的家属非常感激当时提供帮助的公交车司机和热心市民。被救的老人叫胡训点,今年80岁,是太湖农场梅槐分场的居民,那天他独自一人外出办事,没想到发生了意外。经过这次,儿子胡团结也会更加注意,以后不会再让父亲一个人出门。

  据了解,胡振刚在岗位上已经坚守了30年。30年来,他认真负责,也热心快肠,不少乘客都很喜欢他。一些乘客在得知这件事情后,都为他伸出了大拇指。

  正因为有不少像胡振刚这样的好司机,才让这个寒冬更加温暖,让荆州的公交车更有温度。今后,公交公司还将继续加强对司机各方面的培训,让他们在遇到突发情况的时候,都能灵活应对,正确处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