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洪湖东分块蓄洪工程乌林腰口泵站掀起建设热潮

来源: 荆州日报 2018-02-03

  经过近一年的紧张施工,洪湖东分块蓄洪工程重要组成部分的乌林腰口泵站,在顺利完成主泵房底板混凝土浇筑后,再次向完成出水流道的浇筑、穿堤箱涵的浇筑和防洪闸闸门埋件安装的目标冲刺。

  据了解,腰口泵站为堤后式新建泵站,装机容量3×3600kw,设计流量110m3/s,自上游向下游主要建筑物有进水渠、拦污栅桥、进水前池、主泵房、穿堤箱涵、防洪闸、出口消力池及出水渠等。工程建成后,对四湖地区防洪排涝,促进洪湖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不仅能大大缓解洪湖市防洪紧张局面,同时工程将严格按照水利风景区标准建设,建成后的腰口泵站将成为长江干堤上一项绿色开放、生态环保的景观工程。(记者刘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