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春运第三天 客运站日均发送旅客2000人次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2-0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董奥)今天(2月3日)是春运第三天,全国铁路、公路、民航的客流较前两天有小幅增长,增长势头将持续。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春运客流高峰,沙市长途客运站采取了一系列应对措施,确保春运期间旅客平安顺利出行。

  上午十点,记者在沙市长途客运站看到,不少旅客正在排队上车,工作人员介绍,今年进入春运以来,日平均客流量在2000人次左右,比平时增长一倍,但真正的春运高峰还没有到来。

  沙市长途客运站目前共有200多台班线运营车辆,为了应对春运高峰,还增设了近百台储备运力,以满足不同线路的旅客出行需求。

  在沙市长途客运站购票大厅,记者看到,除了窗口购票,还有志愿者在旁边的自助购票机器上引导旅客通过网络取票,工作人员解说,从去年开始,网络购票占比越来越高。

  工作人员提醒,从去年开始,部分班线已经实行“购票实名制”,旅客们在购票时注意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尽量提前购票。

  【编后】春运预售提前20天就可以购票了,提醒广大旅客,要进站购票乘车,不要在外面乘坐没有资质的车辆,注意保管自己的随身物品,不要携带易燃易爆物品。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