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人有眼福了!陈泽鲲油画展在市图书馆新馆开展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2-0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辉)今天(2月3日)上午,“人与自然,走进荆州”陈泽鲲油画展在荆州市图书馆新馆开展。市政协主席王守卫宣布画展开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朝安,老领导雷中喜、易法新、孙贤坤等出席开幕式。

  荆州籍画家陈泽鲲是荆州市江陵县白马寺镇长河村人,1992年毕业于湖北工学院美术系,18岁起开始从事油画创作。从2007年开始,应邀在欧洲各大城市办主题画展,多幅作品被海内外藏家收藏。这次画展是他首次在家乡开办的个人作品展。

  此次,陈泽鲲一共带来52幅作品,主题是“人与自然、走进荆州”,展出的作品融汇了中国水墨画及西画的特点,一笔一划、一草一木、一山一石、一景一物都渗透着传统艺术与现代的结合,体现了人与自然的和谐,表达人与自然之间的关系,唤醒人们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意识。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坚持文化强市战略,全市广大书画爱好者,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用手中的画笔画出美丽的荆州,用生活的画笔描绘人生的彩虹,让中国传统艺术展现出永久魅力和时代风采。下一步,荆州将以更宽广的胸襟、海纳百川的精神欢迎国内外书画家到荆州交流参展,为繁荣我市书画艺术,壮大文化产业,为勇当多极排头兵、实现荆州大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此次画展将持续到2月23日,感兴趣的市民可前往参观。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