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这位爸爸太大意 3岁儿子自己跑出去了结果……

来源: 白云桥警务站 2018-02-04

  2月3日14时,

  江津西路

  车水马龙

  一名三岁的小男孩

  独自在路中间徘徊

  这是怎样的一种险情……

  2018年2月3日14时许,沙市区公安分局白云桥警务站民警接到辖区群众的报警求助电话,称在江津西路“武商量贩”超市前有一名小男孩独自走在马路上行走,请求帮助。

  接警后民警以最快的速度赶到现场,看到一名大约3岁的男童在马路中间哭泣,民警拦停过往的车辆,将小孩安全抱到路边。群众纷纷围上来,谈论着小男孩的来历,但是都不认识这个小孩。小男孩明显受到了惊吓,显得胆怯,用怀疑的眼光偷偷瞄着周围,一言不发。

  民警在附近走访,有一名群众反映小男孩是由武商量贩旁的津泰园小区走过来的,民警将小男孩抱至津泰园小区内,小男孩情绪已经稳定,开始于民警交谈,根据小男孩的指引,民警来到了津泰园小区住处,民警在门口敲门却无人应答。

  民警为小男孩买来零食,要其不要害怕,警察叔叔一定会为你找到妈妈的。通过耐心的询问,小男孩说出自己在“汪汪幼儿园”上学。民警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将小男孩带到北湖小区内的旺旺幼儿园,可惜幼儿园已经放假。民警通过幼儿园门口的招生电话,与幼儿园的园长取得了联系,通过微信确定了小男孩是该园小班的学生,随后园长通知了小男孩的父亲。很快,小男孩的父亲孙先生赶到现场,看到孩子平安无事,孙先生对民警表示万分感激。

  经了解,孙先生因在家中午睡,让孩子自己在家看动画片,哪知道孩子贪玩,就自己开门跑了出来。民警对粗心的孙先生进行了批评教育,督促其加强对未成年子女的照看。孙先生表示将汲取此次教训,避免类似事情再次发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