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喜讯!公安县蝉联“全国平安渔业示范县”称号

来源: 孱陵在线 2018-02-05

  荆州新闻网消息:喜讯!年底,公安县可谓是好消息不断。继湖北省“中华诗词之乡”、2017中国最具投资潜力特色魅力示范县200强后,公安县再获殊荣。农业部近日发布了2014-2015年度“全国平安渔业示范县”复核通过名单,公安县位列其中,该称号每两年复核一次,此次复核通过标志着公安县将继续拥有“全国平安渔业示范县”称号。

  为进一步加强渔业安全生产基层基础工作,构建渔业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农业部和国家安全监管总局从2009年开始便组织开展“全国平安渔业示范县”创建活动,这也是提高渔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和推进“平安渔业”建设的有力抓手。

  近年来,公安县着力加强渔船分类管理,健全渔船安全监管机制,多措并举巩固“全国渔业平安示范县”成果,2017年,全县渔业安全生产形势进一步趋向稳定。

  全县2017年上半年水产品产量8.2万吨,产值14.4亿。紧扣“健康养殖、生态渔业、绿色发展”主线,公安县以精养鱼池改造、名特优调整、加工增值、品牌打造规模化集约化发展为切入点,稳步推进渔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