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有你更精彩 无线荆州举办2018年度盛典活动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2-0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唐杰)荆州人的生活圈“无线荆州”移动客户端上线一年来,已经积累了20多万粉丝,2月3日下午,无线荆州举办年度盛典活动,回顾一年成长经历,并为活跃度高的网友颁发“无线荆州领军人物、模范之星”等荣誉奖杯。

  无线荆州模范人物获得者袁先生也说,他是累计签到第一名,因为签到的时候可以回顾自己每天的工作情况,特别的充实。无线荆州领军人物获得者施小艳说,自己是从2015年7月17号就开始关注无线荆州了,每天坚持发帖、签到,一直默默的关注,相当于看着它一路成长。

  多才多艺的网友们还上台表演了瑜伽、唱歌、舞蹈等精彩节目。据介绍,无线荆州”客户端是荆州广播电视台旗下手机新媒体。2017年,用户数以日均500的趋势增长,网友日均发帖量达3300多篇,平均每月有68篇文章浏览量过1.5万,也有不少浏览量上十万,甚至百万的文章。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