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送文化下基层 湖北广电文艺小分队走进荆州岑河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2-0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胡威虎)昨天(2月3日),由湖北广播电视播音员主持人组成的文艺小分队,送文化下基层,走进荆州市沙市区岑河镇,为乡亲们送去了文艺节目和新年祝福,主持人们还走进了乡镇广播站,用最接地气的方式和乡亲们打起了招呼。

  听到广播,乡亲们都顶着寒风,来到了岑河中学的操场上。与文艺小分队一起来的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送春联送祝福。播音员主持人们也格外卖力,都拿出了十八般武艺,送上戏曲、快板、相声、朗诵、歌曲、舞蹈等文艺节目,让现场变得温暖热闹。

  除了融入本土文化特色,邀请当地文艺爱好者和播音员主持人们同台演出外,谈笑爱心基金还为当地留守儿童策划了特别环节《一封家书》,倡导乡亲们共同关爱这一特殊群体。

  除了送文艺,更要种文艺。文艺小分队还见缝插针地开展了传帮带工作。主持人晓河、马力、谈笑,结合各自的实践经验,为基层的播音员主持人答疑解惑,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光盘,鼓励他们不断在业务上取得进步。

  主持人陈哥、毛迪,为岑河中学的学生排练朗诵节目,鼓励他们站上舞台表现自己。主持人文玉洁、庄重,走进了荆州电视台少儿培训班,启发孩子们对于传媒行业的向往和热情。

  据了解,今年春节过后,湖北广播电视播音员主持人组成的文艺小分队,还将再次出发,为基层的老百姓送去新春祝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