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投资30亿 荆州华强方特复兴之路文化科技园项目签约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2-05

  荆州新闻网消息:昨天(2月4日),华强方特集团与荆州海投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荆州纪南生态文化旅游区合作建设荆州华强方特复兴之路文化科技园项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智,华强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执行总裁李明出席项目签约仪式,并参加复兴之路和明日中国主题园项目方案汇报会。

  听取项目方案汇报后,杨智对华强方特集团在荆投资复兴之路文化科技园项目表示感谢。他说,自2016年荆州华夏历史文化科技园项目落户纪南文旅区以来,各项建设进展迅速。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荆州华强方特项目建设,加快复兴之路文化科技园项目建设。他希望华强集团在项目创意设计和规划上,融入更多荆州地域元素、荆州历史故事,展现项目的唯一性与独特性。双方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继续开展后期合作,欢迎华强集团在荆州投资建设更多优质文旅项目。

  李明感谢荆州市委、市政府对华强项目一直以来的高度关注和强力支持。他表示,在复兴之路文化科技园项目规划建设中,将更加重视项目创意策划,深入挖掘传统文化,融合高科技技术,打造红色文化与科技结合的全新旅游体验形式,让该项目不仅助力荆州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也能充分发挥教育功能,对下一代民族精神、爱国情感的培养产生重要影响。

  据了解,荆州复兴之路文化科技主题园总投资30亿元,以1840年鸦片战争到21世纪初之间170多年的史实为背景,运用最新的VR技术等一流的高科技表现手段和参与、体验、互动的表现方式,深入挖掘红色革命文化并进行全新创意,致力于打造多个形式新颖,令游客体验具备沉浸感的红色革命主题项目,潜移默化地向游客宣扬爱国主义精神。

  当天上午,李明一行还实地参观荆州华强方特一期项目华夏历史文化科技园以及楚国八百年项目,了解建设进展情况。

  市领导崔永辉、王守卫、吴朝安、陈爱平、孙玉秋参加活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