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回家的礼物:游子精心挑选礼物 满满的都是爱意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2-05

  荆州新闻网消息:眼看着,过年的日子越来越近了,相信有很多朋友已经踏上了回家的旅程,这也意味着和家人相聚的日子也马上就要到了。在大家的行李中,不仅有衣物、生活用品,也有带给家人的礼物。

  在火车站站前广场,记者见到了正在等车的曾胜男,她是恩施人,和丈夫在荆州上班,半年没回家,这次回家过年,她为家里的父母精心挑选了礼物。

  2017年6月,曾胜男有了自己的家庭,感受到了作为父母的不易。这次回家,她特地为父母准备了一个惊喜--为他们做一顿年夜饭。

  曾胜男说,以后她和丈夫会在荆州定居,回家的日子越来越少,她今年想多抽点时间陪陪父母。

  有回家见父母的,也有回家见小孩的。向科武是利川人,在荆州从事房地产工作已有两年,每一次回家他都会为家人带礼物。

  虽然平时回家次数也不少,但对于向科武来说,过年的意义却格外不同。

  向科武有两个儿子,大的22岁,小的15岁,平时工作繁忙,只能通过电话联系。对于两个孩子,他心里充满了牵挂。

  不管回家的礼物是什么,都是游子对家人的爱和思念。

  对大多数人来说,平时忙碌在外,最想念的就是家里饭菜的味道,辛苦一年,能够回到温暖的家,和家人吃上一顿团年饭,就是最好的回家礼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