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网络媒体走转改】爱心大巴出发 接荆州老乡回家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2-0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董奥)《江汉风》暖冬行动持续升温,我们联合荆州先行集团发起“接留守孩子父母回家过年”活动,今天(2月5日)上午,荆州先行集团的两辆爱心大巴从荆州出发,奔赴广东东莞与《江汉风》特派记者汇合,接近百位荆州老乡回家过年。

  上午九点,先行集团的四名司机正在做着出发前的准备,为了确保路上安全,车辆的每一个细节都要反复检查。

  除了安全检查,两辆爱心大巴的外观和内饰也经过了精心设计,车内配有电视、空调和免费wifi。这次广东之行往返里程近2000公里,长途跋涉,每辆爱心大巴上都配备了两名司机轮班驾驶。

  目前,《江汉风》特派记者在前方已经探访了多名留守孩子父母,也征集了近百位荆州籍老乡。此次暖冬行动不仅代表着《江汉风》栏目对农民工的关怀,也满载着留守孩子对父母的期盼。

  此次广东之行行程预计12个小时左右,爱心大巴将于今晚抵达东莞,与《江汉风》特派记者汇合。明天下午,荆州老乡们将在东莞集中乘车,2月7日上午返回荆州广电大楼之后,《江汉风》栏目还会联合荆州市农商行组织爱心车辆,将各个县市区的老乡们一一送回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