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国资委第一检查组考核市城投公司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2-06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印发<2017年度全市基层党建工作考评方案>的通知》、《关于印发<2017年度全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实施方案>的通知》,2月5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熊鹰带领市国资委第一检查组对市城投公司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考核,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部门、子公司负责人及职工代表共34人参加了会议。

  市城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作2017年度述责述廉报告。2017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市国资委的有效监管,市直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市城投公司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领导核心作用,紧紧依靠广大干部员工,加快推进公司转型发展,全面完成了年度工作任务。其中融资总额及棚户区改造授信均创历史最高、棚改开工位居全省第一,首个长江大保护PPP项目落地,综合金融服务试点全面启动,资产注入工作全面启动,公司先后荣获“城市管理工作优秀单位”、“创卫先进单位”、“文明单位”“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

  按照考核程序要求,全体参会人员参加了民主测评,市国资委检查组随机抽选座谈对象,进行了个别座谈。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