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期待!感动荆州2017年度人物颁奖盛典今晚举行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2-06

  荆州新闻网消息:2017年,你曾经被谁感动?2017年,谁感动了荆州?今晚7点半,“荆州农商银行杯”感动荆州2017年度人物颁奖盛典将在荆州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隆重举行。今天(2月6日)上午,晚会进行了最后一次彩排,此次颁奖盛典有些什么亮点呢?

  上午10点,记者在荆州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看到,现场已经布置完毕,参与颁奖的人员正在彩排。

  今晚的颁奖盛典将会播放感动荆州13年来的宣传短片,回顾每一个温情的瞬间,还有精彩的歌舞表演,主持人则由荆州广播电视台李佯和可可担任。记者了解到,从2005年到2017年,感动荆州在13年里推出了120位年度人物和群体,这些令人感动的人物和群体事迹则是整个颁奖盛典中最引人关注的。

  今晚7点半,FM97.2荆州之声、FM90.1汽车广播、无线荆州客户端将对“荆州农商银行杯”感动荆州2017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同步直播,让我们共同期待、共同见证!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