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直单位和乡镇主要领导干部述职测评会议举行

来源: 孱陵在线 2018-02-06
  荆州新闻网消息:2月4日,公安县直单位和乡镇领导干部述职测评会议在县一中学术报告厅举行。此次述职测评分为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两种形式,县直单位第二组共24个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乡镇长现场述职,其他单位和各乡镇党委书记以书面形式进行述职。

  县委书记刘润长参加会议

  县长杨运春参加会议

  在述职测评中,各县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对各自过去一年的工作做出简要总结,对本地本部门的成绩亮点予以充分展示。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将侧重点放在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和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如农业、工业总产值及其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及其完成情况,招商引资项目及其落地情况,美丽乡村建设情况,精准扶贫工作完成情况等。

  县委书记刘润长作重要讲话,他指出2017年全县上下齐心、咬定目标,交出了合格答卷。2018年,公安县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政治上的定盘星、思想上的金钥匙、行动上的指南针;把五大发展理念作为指挥棒、红绿灯,贯穿于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各领域、全过程;在产业布局、基础设施、城乡建设等方面加强对接融合,在“五大定位”上有更大突破;提升“八大本领”,既要有宽肩膀,更要有硬本领,争当破解改革发展难题的主攻手;严防“新四风”,严惩“庸懒症”;要在“两先”目标上有更大作为,在总量、增幅、占比上在全市全省争位次。

  16个县直单位第一组述职测评前3名结果:

  排名 单位名称 负责人

  第一名 县政府办 黄贤泽

  第二名 县委办 万之松

  第三名 县纪委 管浩祥

  24个县直单位第二组述职测评前3名结果:

  排名 单位及负责人 得分

  第一名 县经信局 陈杰 91.49

  第二名 县财政局 关清 90.33

  第三名 县交通局 孙家军 89.17

  25个县直单位第三组述职测评前3名结果:

  排名 单位名称 负责人

  第一名 县编办 罗关平

  第二名 县信访局 张健

  第三名 县传媒中心 刘红

  16名乡镇党委书记述职测评前3名结果:

  排名 单位名称 负责人

  第一名 麻豪口镇 万治红

  第二名 埠河镇 刘士权

  第三名 南平镇 张勇

  16名乡镇长述职测评前3名结果:

  排名 单位及负责人 得分

  第一名 斑竹垱镇 孟丽娜 91.56

  第二名 斗湖堤镇 方宾 89.67

  第三名 黄山头镇 袁倩倩 88.80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