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和谐沙检 幸福社区"迎春联欢会举行 丰富居民生活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2-0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通讯员 严汉妮)2月6日下午,由沙市区人民检察院主办,立新乡东岳社区承办的“和谐沙检·幸福社区”迎新春联欢会举行。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检察院工作人员和社区居民用歌曲、舞蹈、诗朗诵等多种形式的表演,给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台精彩的盛会,让大家感受到了喜庆新春的浓厚氛围。

  晚会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由沙市区人民检察院女检察官协会带来的舞蹈《当兵的人》,展示了女检察官们的英姿飒爽,舞出了铿锵玫瑰的精气神,跳出了青年女兵的刚强和柔美,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除了检察院工作人员,社区居民带来的节目同样精彩。由荆州戏剧院的老师们带来的红歌联唱——《过雪山草地》和《祖国,慈祥的母亲》,歌声整齐悠扬,老师们用饱满的精神状态,唱出了爱国情怀,给听众们现场了一顿丰富的“文艺大餐”。

  还有诗朗诵《沁园春.雪》、歌曲对唱《血染的风采》、戏曲广播操、书法音乐表演《春江花月夜》等节目,都给观众带来了绝妙的视听享受。整个活动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题,表达大家对祖国的祝福、以及对党、对检察事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现场观众杨祥玉表示,晚会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社区单位间的相互联系与交流,很有意义。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