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公安召开述责述廉大会 领导班子接受民主测评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2-06

  荆州新闻网消息(特约记者 徐石泉 通讯员 周圆)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治警方针,2月6日上午,荆州市公安局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述责述廉大会,对局党委班子成员开展了民主测评。

  会上,该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景圣志代表市公安局党委述责述廉,荆州市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第一检查考核组成员,驻局纪检组、局直综合部门副科职以上干部,警校、交管局班子成员,其他单位正科职以上干部,老干部及民警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市纪委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组组长方文发主持。

  笔者了解到,2017年,该局通过强化组织领导、强化示范带头、强化问题导向、强化廉洁教育,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落地,在全局上下形成“正风肃纪、谋事干事”的强大合力,有效促进了队伍建设和业务工作“双发展、双丰收”。公正执法满意度排名全省第二,助力荆州首捧全国综治最高奖“长安杯”。在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上,该局2个集体和3名个人受到表彰。湖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祥喜,副省长、公安厅长曾欣,省纪委驻省公安厅纪检组长、厅党委委员刘红来荆州调研时,对荆州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给予充分肯定。

  会议期间,参会人员围绕市公安局纠正“四风”工作满意度,对局党委班子成员落实主体责任、改进作风满意度等方面开展民主测评。考核组还开展了个别座谈和台账检查等工作,全面了解该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