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政府召开“智慧荆州”推进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2-0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张新)今天(2月6日)上午,市政府召开“智慧荆州”推进会。市长崔永辉强调,思想认识要确保跟上时代步伐,工作谋划要争取走在时代前列,推动落实要主动适应时代要求。

  崔永辉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的丰富内涵,做好“答卷人”。当前,我们处在信息化时代,科技飞速进步,新技术、新理念层出不穷。政府各部门作为社会公共产品的提供者,要大力解放思想,转变发展理念,以“智慧荆州”建设为技术支撑,提供优质公共产品。要站在推动荆州长远发展的高度,提前谋划好信息化基础设施,同时充分做好运用文章,确保发挥最大效益。要抢抓“智慧荆州”建设机遇,主动顺应时代发展潮流和变化,加快推进权力分享和政府运行阳光化,为荆州跨越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钟芝清,副市长傅志峰、向斌、邓应军、孙玉秋,市政协副主席文艺,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会议。

  会上,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杨小康、中国工程院院士候选人谢大雄为“智慧荆州”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会议还演示了“一网办证”、“智慧城管”、“智慧旅游”、“智慧医疗”等“智慧荆州”建设成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