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交警一大队多措并举 全力保障荆楚灯会顺利举行

来源: 2018-02-06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谌巍)2月3日晚,2018年“荆楚灯会”在明月公园亮灯试运行。为保障灯会举办期间辖区道路交通畅通,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一大队三中队提前部署,细化措施,为参观灯会的市民们创造一个安全、畅通、和谐的交通环境。

  由于本次活动规模较大,中队提前实地查看场地和停车场所,根据以往举行活动人流集中、车辆集中等交通特点,制定交通组织方案,并专门召开会议,部署灯会期间交通安保工作,要求全体民警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职责,确保灯会期间道路安全畅通。3日下午,民警佩戴单警装备、执法记录仪提前上岗,加强对灯会周边路段的巡逻管控力度,一旦发现拥堵迹象或者交通事故,立即上报大队指挥中心并积极进行处理,做到快速发现、及时处理,对影响交通安全的路段进行再清理,确保道路畅通。同时安排警力引导前来参观灯会的车辆有序停放,并重点维护开幕式入口秩序,作为人员、车辆密集地点加大警力管控,指挥疏导车辆分流,全力确保了活动现场道路安全畅通。

  本次活动持续时间较长,参战民警克服了连续作战的辛劳,自觉规范执勤行为、严格文明执法,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严密的组织纪律性,全力维护了活动现场的交通秩序,树立了交警的良好形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