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崔永辉出席市政府五届三次全体(扩大)会

来源: 荆州日报 2018-02-07

  2月6日下午,市政府召开五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市长崔永辉出席并讲话,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决策部署,将效能作为衡量政府工作的价值标准,埋头苦干、狠抓落实,推动各项目标全面实现。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钟芝清主持会议,副市长黄庭松、傅志峰、向斌、邓应军、孙玉秋,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会议。

  崔永辉指出,过去一年,我们克服了很多困难,完成了一系列艰巨任务。但也要看到,政府工作的水平还不高,抓落实的能力还不强。效能问题仍是改进政府工作的首要课题,仍是当前摆在我们面前最迫切的问题,全市政府系统急需开展一场效能革命。一是理念革命,要从思想上坚决破除一切不合时宜的思想观念和体制机制弊端,推动政府角色从“管理者”向“服务者”转变,推动部门定位从“个体”向“整体”转变,推动行政审批从“约束”向“便利”转变;二是程序革命,要大力推进“一次办好”,大力推行“一窗受理、集成服务”;三是技术革命,要建好、用好、管好“一张网”,利用“互联网+”、大数据等信息技术强化政府效能革命的关键技术支撑,实现政务服务“网购化”;四是体系革命,今年要实现市直部门放管服改革成效第三方评价“全覆盖”。

  崔永辉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对照《政府工作报告》和省政府下达的考核任务锁定目标、落实落细,制定“时间表”、画好“作战图”、明确责任人,以更加高效的工作推动经济发展“开门红”“月月红”。市政府将对照今年的政府工作目标,做到常态推进、硬账硬结。(记者沈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