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网络媒体走转改】暖冬行动:88名老乡平安抵达荆州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2-07

  荆州新闻网消息:经过十几个小时的长途奔波,今天(2月7日)上午11点,88名荆州老乡乘坐爱心大巴顺利抵达荆州,《江汉风》栏目联合荆州市总工会、荆州先行集团、荆州市农商行和荆州九天出租有限公司,为老乡们举行了欢迎仪式,并且安排专车将他们一一送回家。

  上午11点,两辆爱心大巴顺利抵达荆州广电大楼,虽然旅途劳顿,但踏上家乡的土地,每一位老乡脸上都洋溢着回家的喜悦。

  “暖冬行动”是荆州电视台《江汉风》栏目每年都会发起的公益行动,四年来,栏目组探访了近百位在广东务工的留守孩子父母,也陪伴着他们的回家路。

  每年的暖冬行动都得到了不少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荆州先行集团已经连续四年为老乡们免费提供爱心大巴了,正是四名司机一路上的不辞辛苦,保障了老乡们回家路上的安全。为了让老乡们欢喜过大年,荆州市总工会还为每一位老乡准备了一份新春礼品,让大家满载而归。此次接回来的88名荆州老乡来自不同的县市区,荆州农商银行特地组织爱心车辆,一对一、点对点地把每一位老乡平安送到家门口。此外,荆州九天出租有限公司也为老乡们提供了四辆爱心的士,免费将石首、潜江等地的老乡送回家。

  每一年的暖冬行动,《江汉风》栏目都会派出特派记者,探访在外打工的荆州老乡。此次暖冬之行的两名特派记者徐友明、陈理君,在前方发回十多条感人的新闻报道,让家乡观众能够了解到老乡们在外务工的艰辛。欢迎仪式现场,两位特派记者还分享了这一路采访的感受。

  抱着喜庆的新年礼品,收拾好行囊,老乡们踏上了各自回家的路。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