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政协举行2018年社会各界人士新春茶话会

来源: 荆州日报 2018-02-08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昨日(2月7日)下午,市政协举行2018年社会各界人士新春茶话会,共话发展,同迎新春。

  市领导杨智、崔永辉、王守卫、贾石松、曾庆祝、钟芝清、段昌林、蒋鸿、袁德芳、卢守雄、陈爱平、刘爱华、段昌奉、张钦、杨顺好、田新华、傅志峰、罗清洋、林红、毛精华、张明军、胡荆琳、文艺、万江平、许晓宏,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柳军、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市政协秘书长张少华,以及市政协老领导雷中喜、周建国、张国荣,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陈飞等出席茶话会。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为荆州各项事业付出心血和汗水的老领导、老同志,向广大工人、农民、干部和知识分子,向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无党派爱国人士和民族、宗教界人士,向驻荆州部队和武警官兵,广大公安干警,以及海内外所有关心、支持荆州发展的同志们、朋友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杨智回顾总结了刚刚过去的2017年全市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新的一年,我们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统筹推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坚持招商引资、市场融资、政府投资“三资共抓”,深入推进“一城三区、一区多园”建设,大力推进文化事业大繁荣文化产业大发展,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积极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始终保持与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体现到各项工作中,让更多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把“三乡工程”作为推动乡村振兴的新引擎,探索建设江汉平原乡村振兴战略示范区,把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真正落到实处。扎实推进“五城同创”“文化三市”建设,不断改善城乡居民生产生活环境。

  市政协主席王守卫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各级政协组织要更加自觉地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更加有效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加充分地发挥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作用,聚焦新目标、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广大政协委员要紧紧围绕荆州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谋良策、出实招、谏诤言,争做改革创新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引领者、社会稳定的维护者、改善民生的推进者、政协事业的开拓者。

  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市群团组织和企业代表先后发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