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二广高速荆州(中)收费站至明珠大道连接线通车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2-08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缓解城市交通拥堵,按照市政府规划,荆州市高速公路管理处将明珠大道延伸至荆襄东路,同时与荆州(中)高速公路收费站匝道相连。连接线从去年十月开始施工,目前路面工程已全部完工,今天正式通车。

  今天(2月8日),二广高速荆州(中)收费站至明珠大道连接线建成通车,车辆可从明珠大道直接上下高速。记者在现场看到,连接线通道宽阔平整,两旁的绿化带也栽种完成,不少车辆已经开始从这里通行。

  近三年来,荆州(中)收费站日均通行车辆14000辆,重大节假日、恶劣天气等特殊时段,车流增至日均26000辆,对荆沙大道(塔桥路口至318国道路口段)和沙北新区的交通造成严重堵塞。作为连接沙北新区与二广高速的快速便捷通道,连接线建成通车,可缓解荆沙大道通行压力,完善城市路网,为市民出行提供便利。

  连接线通道为双向六车道,通车之后,司机下高速到沙北新区,行驶时间缩短至两分钟。但需要注意的是,因为上下车道限高的原因,这条连接线只能走小车,不能走货车。同时,司机经此路只能上收费站,不能右拐至荆沙大道。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