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文艺志愿者进警营 为消防官兵送去文化服务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2-0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董奥)您身边有热爱文化活动,能歌善舞的朋友吗?为了给广大文艺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服务社会的平台,最近荆州市群艺馆成立了崇艺文化志愿者服务队,就在前几天,志愿者们走进警营,为消防官兵们送去了文化交流服务。

  正在教消防官兵舞蹈动作的就是崇艺文化服务队的志愿者,为了丰富消防官兵的文娱生活,这次志愿者们准备了多彩多样的文艺节目。

  消防官兵中也有不少文艺爱好者,张鼎就是一名热爱唱歌的战士,他自弹自唱的歌曲让现场志愿者们称赞不已。

  除了歌舞节目,志愿者们还现场展示书法,为消防官兵们写下新春对联,让每一位消防战士都能够感受到新年的祝福。

  荆州市崇艺文化志愿者服务队目前有100多名文化志愿者,为了更好地展示自我、服务社会,他们还将走进社区,走进校园,走进农村,为更多的人带来文化服务。

  【编后】荆州市崇艺文化志愿者服务队正发起社会招募。如果您在表演艺术、诗书画印、生活艺术方面有一技之长,如果您有从事社区文化辅导的意愿和热情,就请加入荆州市崇艺文化志愿者服务队的行列。报名热线:0716-4312326。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