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物价局开展市场价格巡查 部分菜市场未明码标价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2-0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为规范春节期间市场价格秩序,保持重要商品市场价格稳定,今天(2月9日)上午,荆州市物价局对一些行业进行市场价格监管巡查。

  市物价局的工作人员巡查的第一站来到了沙市区蛇入山菜市场。按照相关规定,商贩应该对所售物品明码标价,可市场内只有几家卤菜摊点和这家蔬菜摊点标注了价格。

  针对巡查发现未明码标价的问题,沙市区发改局和蛇入山菜市场负责人表示将进行整改。

  接着,巡查人员一行来到了江津路大润发超市,发现这里的明码标价做得很规范。之后,工作人员还先后来到红光路加气站、沙市长途客运站、宾阳楼景区等地进行市场价格监管巡查。

  市物价局局长郭旭光表示,从今天巡查的情况看,整个市场秩序规范,没有发现价格欺诈、串通涨价等价格违法行为,但是农贸市场在明码标价方面还有欠缺。

  春节期间,物价部门将继续加强监管,确保市场价格稳定。郭旭光说,他们将加大巡查力度,对市场上价格违法行为进行查处,畅通12358举报品牌,保持24小时畅通,及时处理群众的价格举报投诉。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