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一小伙结婚违规燃放鞭炮被公安机关传唤

来源: 公安新闻网 2018-02-10

  公安城区禁鞭后,大家都感叹爆竹声少了,居住环境得到改善。但是也有一些居民抛弃规定于脑后,依然我行我素,公开燃放烟花爆竹。2月7日,县城禁鞭区内一起违规燃放鞭炮行为被抓现行。

  2月7日早晨8点26分,县禁鞭办接到群众举报,城区内有人燃放鞭炮。禁鞭人员迅速赶往现场进行调查取证。经初步核实,当事人刘军为闸口镇新垱湖村村民。平时外出务工,近日返乡结婚。接亲时燃放鞭炮,造成严重影响,公安县公安局迅速传唤当事人接受处理。

  闸口镇新垱湖村村民刘军

  我对自己的行为表示道歉,也愿意接受相关部门的处罚,也恳请返乡务工人员和广大市民以我为诫,不在城区放鞭。

  县相关部门将对刘军在禁鞭区燃放鞭炮行为开展进一步调查,并进行相应处罚。后期,县创建办及相关部门将加大巡逻管控力度,对违规燃放鞭炮行为依法打击。

  “春节临近,外出打工人员陆续返乡,对县城禁鞭工作缺乏了解,请大家共同遵守县有关禁鞭规定,不要在禁鞭区燃放烟花爆竹,倡导文明,安全过节!”

  县城城区以下范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1、从长江干堤(凯乐公司总部处)开始,依次以凯乐公司边界、杨麻水库为界,转至孱陵大道后,移至以文明路为界,直至大圣公墓;以总排渠为界(从大圣公墓至中排渠);西以中排渠为界,转至十三线渠后,移至以杨马渠为界,直至八线渠;以八线渠、长江(东至凯乐公司总部,西至路安公司沥青拌合站)为界。

  2、具体范围:斗湖堤安全区、关山社区、孱陵社区、原种场社区、王家园社区、县原种场、县农科所的全部区域和占桥村(杨马渠以东全部区域)、高强村(杨马渠以东、八线渠以南区域)、车胤社区及斗湖堤蔬菜场(杨麻水库以东区域除外)部分区域以及县城关渔场在县城城区的区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