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王艳玲参加指导荆州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2-1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唐杰蒋斌)2月7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艳玲参加并指导荆州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她强调,荆州市委要以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市委常委班子“关键少数”的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

  会前,王艳玲查看了荆州市委常委班子和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材料。会上,荆州市委书记杨智代表市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市委常委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省委第五督导组组长王忠法进行了点评。王艳玲表示,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大家态度端正,会风严肃务实,达到预期目的。

  王艳玲强调,要进一步增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自觉性,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五个过硬”,提升“八种本领”,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要进一步增强对党绝对忠诚的自觉性,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进一步增强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的自觉性,始终保持奋发向上的工作状态;要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勇于自我革命,推动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在荆州全面落实。

  杨智说,王艳玲部长和督导组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让我们切实受到了启发和教育。我们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在荆州落实落地。切实担负好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将本次查摆问题一项项整改落实,把这次会议精神体现在下一步工作实践中,用改革发展的成果,检验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效,不负省委、省政府和荆州人民的重托与期望。省纪委、省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在家市委常委和市政协主席、市人大常委党组书记参加会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