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开发区真金白银奖励优秀企业 激励企业提质增效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2-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王章青)2月9日上午,荆州开发区兑现奖励政策,对湖北美的电冰箱有限公司等202家企业给予4606.273万元现金奖励,真金白银助力企业发展,推进企业提质增效和转型升级,实现工业经济更高质量、更好效益发展。

  2017年,荆州开发区一批企业在技改扩能、提质增效、上市挂牌融资、质量品牌创建、新进规、高新技术认定等方面成效显著。为鼓励企业发展,荆州开发区兑现政策,对表现优秀企业给予现金奖励,其中,湖北菲利华石英玻璃股份有限公司荣膺“湖北省第七届长江质量奖”,成为荆州市首家获得省政府质量领域最高奖的企业,获得50万元奖励;湖北美的冰箱有限公司销售收入首次突破50亿元,获得100万元奖励;湖北恒隆、沃特玛、能特科技、五方光电、法雷奥等10家企业,对设备更新改造投资达5000万元以上,分别获得100万元奖励;法雷奥湖北有限公司被评为荆州开发区年度“创新驱动奖”,获得50万元奖励。

  近年来,荆州开发区着力强化要素保障、完善服务平台、优化服务环境、加大扶持力度,推动工业经济平稳向前发展。为鼓励企业进一步加快发展,荆州开发区连续3年兑现政策,奖励发展表现突出的企业,兑现的奖励从2015年的588万元、2016年的2800万元上升到如今的4600多万元,获奖企业数也从去年的99家增加至202家。

  2018年,荆州开发区出台了关于促进工业经济发展、开展招商引资、推进创新驱动发展等方面的新政策,通过加大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重组嫁接和资本助力等政策支持力度,促进企业实现倍增目标,力争3到5年时间,培育年销售收入过100亿元企业5家以上,过50亿元企业5家以上,过10亿元企业20家以上,过1亿元企业70家以上,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