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松滋乘客万元现金遗落出租车 夜巡民警帮忙找回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2-1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郭佩月)临近春节,家家户户都沉浸在热闹的年忙中。而家住南海镇的卢其兵夫妇却高兴过了头,因疏忽大意将一万多万现金及相关证件落在了出租车上。最终在巡逻民警的帮助下,将所丢物品顺利找回。

  2月8号晚上9点半钟,松滋巡逻民警高卫国和往常一样在辖区巡逻,当巡逻至城南锦城国际酒店门前路段时,遇到一对夫妻着急地向其救助。

  卢其兵的妻子邓莲琼说,她和老公一起到市里去办年货,身上带了一万元钱不小心掉在车上了,他们是租的的士去的。

  原来夫妻两人从中心城区乘的士前往城南锦城大酒店后,发现用来采买年货的一万多元现金不见了。

  松滋市公安局巡逻民警高卫国说,当时非常着急,包里的钱和卡一大堆,身份证都掉车上了。接到求助后,高卫国当即记下卢其兵夫妇的联系方式,并找有关单位调取监控视频,最终确定夫妇二人所乘的的士车,并与车主取得了联系。

  的士司机黄彪说,在他们的手机群里有人发消息说有人在锦城掉东西。他马上联系了发消息的车主,就向乘客提供了信息。

  为安慰夫妻俩的情绪,民警高卫国陪同夫妻俩在锦城大酒店外等待出租车司机的到来。当的士司机将装有1万多元现金的钱包还给夫妇二人时,两人万分感激。

  当夫妻俩表示要拿出现金以示感谢时,却被高卫国婉言谢绝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