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一针见血查问题!市司法局党委召开2017民主生活会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2-11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周颖)2月9日下午,荆州市司法局党委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市纪委派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组组长长杨灵菲到会指导。会议由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刘汉平主持,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局机关党员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学习、征求意见和谈心谈话情况,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的《守纪律,讲规矩》理论文章。刘汉平首先代表局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党章》、对照《规定》和《细则》精神,对照初心和使命,深入查摆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作为、纠正“四风”、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七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并诚恳接受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随后,其他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报告了2016年民主生活会个人整改落实情况,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班子成员都开门见山,一针见血,“揭短亮丑”时准确到位,不留情面,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会上,杨灵菲对市司法局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这次民主生活会质量很高,党委班子和成员很重视,会前准备充分,程序步骤很好,查摆问题到位,整改措施扎实可行,气氛秩序良好,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良好效果。

  最后,刘汉平代表班子作总结发言,表示将虚心接受和采纳各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把本次会议过程当作党风廉政建设的全面体检。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强化责任担当,自觉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在责任落实上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抓实抓好党建工作。要持续不断改进作风,强化服务群众意识。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市实施办法,持之以恒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司法行政事业发展。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