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向援疆教师们致敬!市教体局召开援疆教师座谈会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2-11
  荆州新闻网消息:2月6日,市教体局组织召开2018年荆州市援疆教师座谈会。市教体局副局长万玲与我市5名第五批援疆教师进行了亲切交流。

  座谈会上,我市5名第五批援疆教师详细介绍了在边疆地区工作生活情况以及当地的风土人情,畅谈了个人感想和切身感受,汇报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来洪湖市的童小红老师讲述了援疆教师们克服严寒天气坚持教学的动人故事,监利县的周兴钱老师介绍了自己结合计算机专业特长,帮助受援地学校搭建网络平台的工作进展情况,洪湖的汤丽老师讲述了自己对于新疆和我市教育教学方法差异性的反思。

  在听取座谈发言后,市教体局副局长万玲代表市教体局向全体援疆教师表达了亲切的慰问,同时要求援疆教师要深刻理解教育援疆工作在稳定边疆中的巨大意义;援疆干部教师要充分展示荆州教育形象,加强受援地区与我市的互动交流。

  万玲还就援疆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援疆待遇落实等问题与教师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她希望援疆教师一定要牢记使命,珍惜机会,扑下身子做好工作,同时表示,将大力支持教师的援疆工作,做好相关服务和政策落实工作。

  会议上,教师教练员管理科工作人员向与会老师们赠送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相关学习书籍与笔记本,勉励援疆教师在工作中不忘加强自身学习,将党和人民的嘱托带在身边,记在心上。

  最后万玲对全体援疆教师的个人和家庭给予了表达了深切的关心、关爱之情,希望援疆教师们在春节返回家乡的这段时间,要重温家庭的温暖,积极“休养生息”保养好身体,妥善安排好家中的老人、孩子和家属,为更好地出发“准备好行囊”。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