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新型绿色多资源循环产业园项目落户松滋临港工业园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2-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尹力)2月9日,松滋市签下2018招商引资“第一单”。四川川恒集团携手比利时ECOPHOS(伊柯弗斯)公司,与松滋签订投资框架协议,规划投资50亿元建设川恒新型绿色多资源循环产业园。荆州市副市长向斌、松滋市委书记李恒、川恒集团董事长李进出席签约仪式,川恒集团旗下川恒股份董事长吴海斌分别与比利时ECOPHOS公司董事长穆罕默德.塔克西姆和松滋市市长伍昌军签订项目投资框架协议。

  据了解,川恒新型绿色多资源循环产业园项目直接利用中低品位磷矿,不再产生传统磷石膏,项目产出的白色高纯石膏将衍生出新型建材产业,实现产业协同发展。项目建成后,每年可消化220万吨中低品位磷矿。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预计年产值约60亿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