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总工会看望慰问户外工作者 节前送温暖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2-1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通讯员 罗莉)正值2018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12日上午,荆州市总工会启动向户外一线职工走访慰问活动,先后来到水务集团南湖路营业大厅、长途汽车站和邮储银行江津中路支行这三家户外爱心驿站,看望慰问环卫工人、邮递员等30多名户外职工,送上节日祝福和爱心物资。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每到一处都与户外职工亲切交谈,认真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状况,官庆军特别关注环卫工人,详细了解了环卫工人春节期间值班情况、工作时间、工资收入、社保缴纳等情况。他说,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为城市环境卫生做出了突出贡献,市总工会始终牵挂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也会竭尽所能为户外职工创造良好的休息环境,希望大家工作累了,就到爱心驿站来歇歇脚。环卫工人们纷纷感谢工会组织的关心,表示会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让广大市民在干净、整洁的环境中欢度新年。

  截止目前,市总工会在全市建成了30家户外职代爱心驿站,受益职工达5000人。2018年,市总工会将大力推进户外职工“爱心驿站”建设。按照“工会主导、整合资源、规范管理、温馨服务”的思路,再建设一批示点,以点带面,打造标识统一、功能齐全、服务规范、分布合理的户外职工爱心驿站,更好地为户外工作者提供贴心服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