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险!二广高速上女司机错把油门当刹车 致三车追尾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2-1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柳波)临近春节,高速公路上的车流量越来越大,在车流密集拥堵缓行的路段,驾驶员朋友更要保持平稳的心态,谨慎驾驶。2月9日,一名女性驾驶员就因为遭遇突发情况,竟把油门当成了刹车,导致三车追尾的事故发生。

  2月9日中午一点钟左右,二广高速荆州长江大桥发生三车追尾事故,无人员受伤。事发后,民警快速进行了处理。哈弗越野车上的前后两个摄像头还原了经过。当时,荆州长江大桥车流密集,视频画面中可以看到,越野车驾驶员发现前方的小货车刹车后,也平稳刹车停了下来,本没有任何事故发生。可是越野车后方的摄像头却拍到了惊险的一幕:后方的白色吉利小车被后车追尾撞了一下,本来车辆也是已基本处于静止状态。可1秒钟后,这辆白色小车却又突然加速冲了出去,撞上前方排队等候的越野车,被撞击后的越野车又撞上了小货车。

  经民警调查,吉利小车司机谭女士称,当时她被后车追尾后懵了,慌乱中想踩一脚刹车,却踩到了油门上,导致车辆失控追尾前车。

  幸运的是,没有人员受伤。由于谭女士的操作不当,她在这起三车追尾事故中负全部责任。

  【编后】高速交警提醒司机朋友,春运期间,高速公路车流量很大,驾驶员朋友行车时一定要集中注意力,保持安全车距,遇紧急情况时不要慌乱,按照操作规范,安全文明行车。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